8大婚禮秘技,化解婚禮的辛酸

 

小時候,每個女孩子都對成為新娘子的一刻有所期待,希望贏在出嫁天BE THE WINNING BRIDE ,能挽著白馬王子的手,穿著美美的婚紗,贏盡全場艷羨目光。但回到現實,我發現原來這美妙、浪漫、甜蜜的婚禮背後,是要經歷麻煩、濕碎的婚禮籌備過程,雖然我的婚禮已過去,但當中所經歷過的依然難以忘記!

wedding婚禮新娘激光脫毛膠原自生3

試婚紗對於女人來說真是又愛又恨,以為可以不停試婚紗好開心?但試多幾套,你只會覺得好攰同好煩。記得當時試婚紗的我,終於試到一套我的Dream Wedding Dress,但這件婚紗是露背的!!!一直以來,背上一向多毛的我,連揀衣服都盡量避開露背的,居然揀中了一條露背的婚紗!但結婚一世人得一次,寧願花一點錢去做激光脫毛,也要穿這件婚紗,而且仲要有白滑美背!我要做一個至靚新娘!誰叫我是一個貪靚的女人呀~~~

 

要在婚禮當日成為全場最美的女人,除了要有最美的婚紗,也要有最美的臉容,所以我花了好多時間找化妝師,也試了好多次妝,但試了好多次都不太滿意,總是覺得不太好看,後來終於知問題出在哪裡,原來是我的皮膚不夠好,所以總是不太貼妝,雖然不停敷面膜,可是都無補於事。婚禮的那一天,我的皮膚比平時更差 (我想壓力也是原因吧),化妝都不貼服,一整晚都要不斷補妝,對此我一直耿耿於懷,後悔沒早點搞皮膚。所以,各位姐妹記住在婚禮前及早好好護膚,如果敷面膜都無改善,就要出去做機,始終結婚一世人一次,一定要靚到盡。

 

可能剛剛被求婚的你、仍未開始準備婚禮的你、剛剛開始籌備婚禮的你仍未感受到籌備婚禮的辛酸,但這些都是真的!最近見ESDlife wedding page上見到8個婚禮必贏秘技」 ,介紹籌備婚禮的貼士都算實用,有激光脫毛、皮膚護理、新娘化妝、花球訂制、婚禮蛋糕、場地佈置等等好齊備,還有不少優惠送給各位姐妹,居然有Phoenix Sweet cup cake、攝影禮券、場地佈置、免費皮膚測試等等,真係好吸引,有興趣的可以上去睇睇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dding.ESDlife/posts/10154661065983390,說不定會有所得著。

 

伸延閱讀:

明星姊妹團的反面教材 營造你的索爆姊妹團

準新娘婚前單身派對 Bridal Shower主題推介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ll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